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9-09-10 16:32:23浏览:1443次

  •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邮箱:fangxiuyihr@126.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办公室行政人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撰写工作总结、典型经验、新闻信息等各类文稿;承担部分党务、行政事务、综合性业务工作; 任职要求: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写作能力; 薪酬福利:公司食堂免费提供午餐、申请后可入住单身宿舍、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供暖费报销(限北京)、防暑降温补贴、劳保发放、生日券等其它福利。

职位(2): 施工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5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执行和落实项目项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 负责施工过程中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能绝对配合公司平台作业,及时汇报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及有责任心; 电气、工民建相关专业;只要你肯吃苦,有拼劲,公司愿意运用资源优势为你搭建平台,创造机会。 薪酬福利:公司食堂免费提供午餐、申请后可入住单身宿舍、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供暖费报销(限北京)、防暑降温补贴、劳保发放、生日券等其它福利。

职位(3): 预算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3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按图纸审核工程量,负责项目的工程预算工作,协助部门完成竣工结算;协助部门招投标文件、投标预算的制作与审核,备份招投标文件的管理。 任职要求: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及有责任心; 电气、工民建相关专业;只要你肯吃苦,有拼劲,公司愿意运用资源优势为你搭建平台,创造机会。 薪酬福利:公司食堂免费提供午餐、申请后可入住单身宿舍、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供暖费报销(限北京)、防暑降温补贴、劳保发放、生日券等其它福利。

    北京修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企业,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首开集团。我公司秉承"为中央首长、为国家机关、为首都市民" 服务的"三为"方针,相继完成了一大批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党和国家机关的政治性重点工程的建设。公司在有着承接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天安门、钓鱼台等许多重点工程施工的光荣历史的基础上,先后完成了西藏人大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西藏人大会堂改扩建工程、国电电力大连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装修工程、大连庄河电厂综合服务中心工程、内蒙丰镇电厂办公楼工程、中国集邮总公司新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国家物资储备综合仓库辽宁834处安全改造工程、北京大学国际教学研究中心工程、北京大学斯坦福改造工程以及北京宝辰酒店、丽亭华苑酒店等一系列高级装饰装修工程。

北京房修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房地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新建施工、大型修缮、古建和文物保护、高级装饰装修为主,集通风设备安装、机械运输、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园林雕塑等为一体的具有综合实力的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公司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起重设备通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壹级和房屋安全鉴定壹级共六个壹级资质;具有电梯安装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贰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贰级和电梯安装、市政总承包、土石方施工专业承包、电力施工总承包、物业管理等资质。
      几十年来,公司先后承担了中南海怀仁堂、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及北大厅、天安门、钓鱼台国宾馆十八号贵宾楼等许多重点工程的设计、施工和修缮任务;完成了颐和园佛香阁——排云殿景区、恭王府府邸、北京大学、北大红楼、白云观、智化寺、宋庆龄故居、涛贝勒府、金仙庵、常营清真寺、延庆永宁玉皇阁、山海关钟鼓楼、辽宁兴城袁督师府等多项世界级、国家级和地方文物建筑的保护修缮工程数十项;完成了莲花小区、东花市小区、恩济庄小区、回龙观文化居住区、常营民族小区、广渠门廉租房小区等北京市重点工程各类住宅小区和公建项目数十项;公司先后荣获“长城杯”、城市住宅建设优秀小区施工质量金牌奖、建设部特别表彰、海外优质工程奖、北京市优质工程奖及北京市优秀装饰工程奖等数十个全国和市级以上奖项。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