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共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共易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14 13:59:58浏览:244次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04-30

    招聘邮箱:baijin@bj-tzhy.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热线客服岗位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3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24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二)岗位职责: 1、对北京市高速公路网信息进行收集、整理,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支持,并负责发布和传达管理部门的决策、指令; 2、负责首发集团服务热线的客户服务工作,通过电话、微信、APP等多种形式,按制度规范要求为客户提供高速公路道路出行信息、收费业务咨询、ETC客户服务、投诉受理等信息服务,受理客户的建议和投诉; 3、按照上级管理部门、首发集团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客户诉求的记录转办、数据统计、分析报告等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中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0-35岁,男女不限,形象好,气质佳; 2、普通话流利、口齿清晰,具有亲和力; 3、善于与人沟通,有一定的应变能力;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5、具备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 6、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打字具备盲打技巧; 7、身体情况良好,能够适应倒班; 8、中共党员及曾受集团表彰者优先。 (四)工作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永乐镇首发集团服务热线永乐办公区。 (五)工作时间:轮岗倒班制,每班8小时,每周休息两天。

北京共易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天智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致力于首都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事业,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服务,实现企业人力资源扁平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推动首都多个行业内部良性互动,搭建行业人力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公司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历经总公司20余年的发展,已经构建成了丰富完整的服务产品体系,拥有一支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交通行业监控调度/信息分析/应急预警技术服务、呼叫中心服务、劳动政策法规咨询服务、行政后勤保障服务等多元化服务的优质团队

北京共易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天智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致力于首都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事业,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人力资源服务,实现企业人力资源扁平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推动首都多个行业内部良性互动,搭建行业人力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公司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历经总公司20余年的发展,已经构建成了丰富完整的服务产品体系,拥有一支集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交通行业监控调度/信息分析/应急预警技术服务、呼叫中心服务、劳动政策法规咨询服务、行政后勤保障服务等多元化服务的优质团队。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