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同心共筑稳就业 院校合作谱新篇”我校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线上双选会

2023-10-26 17:23浏览:378次

同心共筑稳就业,院校合作谱新篇

线上双选会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联合举办线上双选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批示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积极联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共同举办主题为同心共筑稳就业,院校合作谱新篇的线上双选会。

 

 

 

联合单位基本情况

1.png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独立设置高职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

官网:https://www.bpi.edu.cn/

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9

 

 

 

学生投递简历方式

1.学生扫码下载、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及招聘信息,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邮箱,学生自行投递简历。投递简历后,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关注个人邮箱、短信,以免错过企业通知。

2.请同学们重视和珍惜各种形式招聘活动!在求职及就业的过程中,如果你遇到困难,可随时联系我们。

 

 

 

企业招聘信息列表


2.png

3.png

 

(感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大力支持)

 

 

 

扫码下载查看企业及岗位详细介绍

 

4.jpg

 

 

 

 

如在简历投递过程中遇到问题

请联系

王老师  13810715934/15010832526

AA共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