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送岗】| 校友领航,“职”通未来(五)

2023-06-16 15:46浏览:361次

情系桑梓 反哺母校

帮扶成长 共同成就

 

 

 

2023 李佳晨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 

北京中展建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jpg

 

 

通过学校双选会渠道,李佳晨找到现在的工作单位——北京中展建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现场项目设计和修改图纸工作。

在学校时,李佳晨就对绘图和测量非常感兴趣。通过参加学校的理论和实践课程,以及各类技能大赛,他积累了一定的建筑测绘经验,在刚开始实习时就学以致用,受到企业老师的表扬和称赞,这让他对日后的工作也充满信心。

在单位里,李佳晨遇到了北京财贸的学长学姐,在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下,他得以迅速成长和进步。他深知建筑行业需要通过大量实习实践来提升专业技能,便积极主动地参加工程项目,主动请战,深入一线工地。虽然一线工作十分艰苦,但李佳晨不畏艰难,在学校老师和企业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主动适应工作环境,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李佳晨表示,接下来自己会继续努力学习,踏踏实实做事,抓住宝贵的工作机会,发挥专业特长,在岗位中成才锻炼。

 

2.jpg

 

公司简介

公司始创于2017年,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整合产品的服务理念,遵从舒适性、个性化的设计原则,通过整合智慧型建筑机电前沿技术、创新系统性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各行业客户在不同应用环境中对建筑机电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建设的个性化需求,并提供建筑智慧化软硬件交互的专业体验。专业的物管团队,使客户感受到技术自始至终的融入核心管理。中展建工核心定位为建筑机电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与运营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慧机电解决方案、智慧智能化解决方案、智慧消防解决方案、智慧管控平台解决方案、智慧物管解决方案等。业务覆盖全国各地,并在北京、天津、上海、常熟、秦皇岛、贵阳、青岛等城市设立办事处或分支机构。经过不断的累积,中展建工在政府、教育、央企、学校等多行业领域为数家大中型客户提供了智慧建筑机电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建设与服务。  

3.jpg

招聘职位名称:弱电现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弱电项目的现场管理工作;

2.负责弱电工程质量、进度的管理及安全、成本的控制;

3.协调解决或处理现场施工方案的变更;

4.参加弱电施工的初验及竣工验收工作,督促施工单位;

5.对验收中提出的问题实施整改,并对整改后的情况进行复验;

6.协助项目经理管理工作,包括项目的实施、进度、质量、成本等;

7.能在项目经理的安排下独立完成施工任务,安排施工队伍等;

8.能独立完成安防系统安装、施工、调试等;

9.良好的沟通能力,能与业主、监理、总包等单位处理好相关工作关系。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通信、楼宇智能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2.有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弱电工程设计、现场施工等技术规范;

3.为人正直讲诚信,做事灵活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职业道德;

4.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5.能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project等软件及网络,富有责任心、事业心及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年度体检

联系方式:

电话:13718817671

邮箱:zhangkexin@bcetc.cn

4.jpg

 

寄语学弟学妹

学弟学妹们,三年的好时光有很多可以学习的机会,学校有丰富的资源、良好的平台,希望大家能珍惜时光多学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

祝大家前程似锦!

AA共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