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北京红火轮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3-10-23 17:16浏览:396次

时间地点

1

宣讲时间:20231024  18:00

2

宣讲地点:会议楼301

    

PART.01

 

 北京红火轮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部队离退休干部于2004年创办并管理的半公益性教育企业,受首都各级党政机关单位委托,常年承接承办各类政企大型会议活动,也致力于政企会务接待、现代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

       近十年,通过专业共建、定向培养等形式,在全国职业院校招聘、选拨优秀的职业人才近5000名,转正就业率高达90%以上。依托于多年的职业教育与政务服务、会务接待管理服务,在北京树立起诚信服务的口碑,也获得了北京市委、中央军委等机关单位的认可,正式进入政府服务采购单位之列。

实习实训的优秀学生、优秀员工被选入北京市委专班服务组、国宾服务队达200余人。2018年我司被北京市会议中心(北京市委直属事业单位)授权挂牌人才培养与选拨基地,是北京四套班子”(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政府、北京人大、政协)指定的政府服务采购单位,长期为其培养与选拨政府会议接待、外事礼宾接待等礼仪服务人员。

历年会议成果展示

PART.02

 

前台接待

10

1.png

2.png

会议服务

20

办公文员

5

PART.03

 

1、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2、女身高160CM或以上;男身高175CM或以上;体态匀称

3、政治良好、政审能通过(部分岗位需要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证明)

 

PART.04

 

1

管吃管住!所有岗位一律由单位提供免费食宿.

2

所有岗位,均为党政机关、央企国企内部行政文职岗位.

3

 没有通勤——工作地解决住宿,免除挤公交地铁,高峰拥堵的烦恼!

4

 免除外卖、做饭——员工食堂让你吃的饱、吃的好、吃的安全无忧!

5

配发工服、工鞋、劳保洗漱用品、不用购买衣服——上班都穿工装!

6

没有衣、食、住、行之烦忧——大大降低你在北京的生活费!!!

7

实习——就业直通车站式解决方案——实习6个月以上毕业即可转正签署劳动合同,缴纳五险或五险一金,甚至六险二金!(视所在项目不同提供至少缴纳五险的劳动保障+年终奖)

 

PART.05

~

 

1

注意:17:50前来签到

2

提醒:携带简历等求职材料

 

宣讲人:高级职业指导师    王春梅

 劳动与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管理师      

中国管理科学院职教中心高级实习就业指导师” 

职业履历:

2001年-2019年,18年企业人力资源从业经验

历任:北京邮电大学科技中心(四星级酒店)人力资源经理6年、华通热力(股票代码002893)集团HR经理3年、优胜教育集团HR总监2年、远东集团人力行政总监3年、华尔街(北京)人力资源公司高级猎头顾问3

2020年至今:受聘于北京红火轮教育科技集团  “校企合作总监、兼就业指导部高级职业导师。


AA共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