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预告】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18 17:14浏览:385次

宣讲安排

 

 

宣讲时间:

1019日(周四)14:00

 

宣讲地点:

会议楼三层会议室

 

 

请同学们携带简历,现场即可投递

 

加薪提成

多重福利

实习餐补

 

多一份了解,多一份选择

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寻志同道合之人,寻找最优秀的你

 

 

公司介绍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股份)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作为国有控股企业,菜百股份是西城区国资委的重要子企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菜百股份在黄金珠宝商品的原料采购、款式设计、连锁销售和品牌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北京市场收入规模领先的黄金珠宝企业,也是国内黄金珠宝行业中直营收入规模领先、单店收入规模领先,线上线下全渠道经营的黄金珠宝专业经营公司。

菜百股份主要经营黄金饰品、贵金属投资产品、贵金属文化产品和钻翠珠宝饰品等在内的全品类、多款式、各档次黄金珠宝商品,服务于广大、多样化的消费者群体。公司总店(总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06号,营业面积约8800平方米,同时,也是一家在北京市文物局正式备案的博物馆——北京菜百黄金珠宝博物馆。

 

3.jpg

 

菜百股份拥有包括北京总店、覆盖华北地区的几十余家直营连锁门店、银行渠道在内的线下销售网络,以及天猫菜百旗舰店、京东菜百首饰旗舰店、菜百首饰官方商城等十余个覆盖全国市场的线上电商销售网络,并设有深圳子公司和电商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集博物馆式的鉴赏、专业知识的普及、体验式的购物、个性化的定制于一体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菜百股份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业务委员会的委员单位,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特许零售商。在国际上与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国际有色宝石协会、戴比尔斯集团等众多国际推广组织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菜百股份将始终秉承以情经商,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大力践行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的企业使命,坚持心比金纯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持续提供优质的黄金珠宝商品及服务。 

 

 

 

 

招聘岗位

 

 

 

热招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黄金珠宝销售顾问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若干人

售后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若干人

客服专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若干人

收银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若干人

 

 

人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形象好,气质佳,身体健康,积极向上;

3.热爱销售服务工作,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按月发放实习费,包括基础实习费、餐补、销售奖励。

 

毕业转正后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包括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励、节日礼品、生日礼品、带薪年假、年度体检、拓展团建活动、人才培养和职业规划等。

 

 

 

 

 

 

 

 

 

福利待遇

高薪诚聘,欢迎加入

 

 

 

 

 

校招流程

 

1.简历投递

2.简历筛选

3.面试

4.入职培训

5.岗位实习

6.正式录用签约

 

 

 

 

 

 

地址: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06

公司网址:www.bjcaibai.com.cn

简历投递邮箱:caibaizhaopin@163.com

AA共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