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报名流程及参会要求(10月23日)

2020-10-23 13:52浏览:3127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我校将于11月6日在校本部(通州区北关大街88号)举行2021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根据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到我校招聘选拔优秀毕业生。

 

活动主办方: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活动地点:北京地区高校东区招聘市场(校内电教馆一层)

 

活动时间:11月6日下午13:30-15:30

 

二、报名参会须知

1、有意参会企业请登录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官网,在就业信息页面进行单位注册,审核通过后,企业登录系统报名参加招聘会,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或者发邮件报名,邮箱:bjcmrc@126.com)。

2、校方根据报名情况及需求对报名企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通过注册邮箱发送参会通知(参会凭证),因展位有限,每场40家企业,故不能满足所有报名企业的参会需求,敬请谅解

3、此活动校方不收取任何费用,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如自驾请提前与校方活动负责人联系。用人单位应规范招聘,不得有“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情况及不符合校方要求的宣传组织形式。

4、企业不需要携带企业名称横幅,企业名称或名签将由校方统一制作或喷涂,各企业如需要可以自行携带X展架或易拉宝(限1个)和彩页等。出于会场安全考虑,请企业不要多带其他宣传用品。

5、活动现场请配合校方完成相应的问卷调查工作。

6、关于注册、报名、发布消息等工作的不明事项可致电咨询校方就业联系人。

7招聘报名功能现已开通,报名时间原则为30日前结束,有意愿参会的企业可报名。因展位有限,无法参加线下招聘会的企业可以将招聘信息及营业执照发送学校邮箱(bjcmrc@126.com),校方会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等途径将招聘信息推送给学生。

 

三、特别提示:

1、因疫情防控需要,每个参会企业限最多2人参加(含司机),审核成功后不能调换人员。

2不允许选派招聘会前14天内去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青岛地区)的人员来现场招聘,现场查验健康宝、行程卡。

3、参会人员随身携带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会前做好健康监测,若出现可疑症状,应通知校方取消参会行程。

4、招聘会结束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通知学校并上报相关部门做好信息追溯查询等相关工作。

5、审核通过的参会单位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参会承诺书》(提取码:1106),填写、补全健康宝、行程卡相关信息后进行打印,作为当天入场参会凭证(现场回收)务必携带。参会人员与系统中报名、承诺书人员保持一致,否则无法入校。

6、入场参会凭证:

①《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参会承诺书》纸质版

②学校发送给贵单位的《参会通知》纸质版

二者均需携带,配合验证参会资格

 

四、校方就业联系人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袁老师                 

    联系电话: 60515328

 

精彩预告:

 

第二场招聘会时间:11月20日

第三场招聘会时间:12月11日

 

诚邀您参加北财院2020年秋季线下招聘会,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光临!


文件:
附件文件1: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秋招会承诺书.docx        [在线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