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荣获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0-12-11 10:36浏览:832次

    12月8日下午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召开2021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我校荣获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获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优秀组织奖”。同时,我校段兴中、熊春燕评为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有关高校、区人保局和用人单位等交流发言,并为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为优秀创业团队“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高校颁奖。

       会议指出,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2020年北京市各高校就业工作开展平稳有序,防疫期间,各高校奋斗在就业战线上的工作者,克服困难,大规模、全覆盖、高密度地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保证了广大毕业生有岗可选、有业可就,客观上稳定了疫情期间毕业生不离家不返校,为疫情防控取得的战略性成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里,要深刻认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特殊重要性;准确把握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和个性多元的毕业生就业心态;用心用情用力,从严从实从细,努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新一届毕业生工作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将锐意进取,全力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教委副巡视员葛巨众、北京市人社局副局长贺瑞等出席会议,来自北京各高校分管就业工作的校领导、2020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的负责人、企业代表共25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