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建功有我】 | 2024届毕业生“返家乡”实习实践案例分享(三)

2024-02-16 15:10浏览:146次

21.png

活动说明

为落实教育部寒假暖心行动总体部署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京教学[2023]8)要求,寒假期间,微学工微信公众平台将开设【美丽家乡,建功有我】专栏,分期介绍各学院2024届毕业生返家乡实习实践优秀案例。

通过展示同学们在基层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风采,鼓励广大毕业生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到家乡进行实习实践,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田欣悦 

21旅游管理2

 

生源地:河北省清苑区

单位名称:雄安国贸中心建设项目

岗位名称:前台会服

单位地址: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

获取岗位渠道:社会渠道

51.jpg

我的家乡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的一个小村庄,自从来到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读书之后,一直孜孜不倦刻苦努力的学习,希望有一天可以用所学的知识能够为自己的家乡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

52.jpg

经过在家乡找工作的层层面试,我于2023年的11月20日正式开启了顶岗实习的新篇章。我的实习单位是雄安国贸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在这里的实习岗位是前台会服,每天的实习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会前筹备。按照会议需求、目的、时间和地点安排会议场地,包括会场布置、座位安排、照明和通风等;准备会议所需物品,如投影仪、屏幕、白板、笔、纸张等;邀请与会人员,发送会议通知,包括会议议程、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等。现场服务。接待与签到:接待与会人员,核实身份,完成签到手续;会场维护:提供茶水和小食品等服务,满足与会人员的基本需求等。

53.jpg


在实习工作中,我对工作越来越细心,服务行业就是细心周到的服务。保持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保障每一次会议的顺利进行。

54.jpg

新安新区正在飞速发展,我所在的单位未来将服务整个雄安新区的城市中心、国贸中心,非常有幸能够见证到这个城市的变化过程并成为参与城市变化的一员。

 

一腔书生意气方遒

可报桑梓生养之恩

振兴我们的家乡

也需要我们的一份力量

让青春在助力家乡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绽放绚丽之花!

 

-END-

28.png

认清就业形势,明确求职方向提高求职信心,实现就业理想
衷心祝愿


29.png

每一位财贸毕业生

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在青春的征程上

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微学工

也祝大家2024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

8.jpg

供稿:姚美子

编辑:王文丽

审核:王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