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梦想在路上,假期充电不打烊——寒假就业暖心行动

2024-01-20 10:27浏览:138次

职业梦想在路上,假期充电不打烊——寒假就业暖心行动

活动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即将来临,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启假期模式了?先别急,有个超燃的活动等着你一起探索!

 

01

活动名称

 

玩转职规,就在

02

活动目的

 

为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实现充电当下,赋能未来的目的,我们特别策划了这次活动,让大家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找到自己的兴趣与事业的结合点,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03

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04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431

05

活动亮点

 

1. 名师咨询:担心职业规划迷路?别怕,就业专家随时在线,为你指点迷津,让你豁然开朗!

2. 比赛活动:观看职业规划大赛比赛样片,为明年的比赛积累经验、打好基础。

3. 学习中心:通过平台中的课程学习,获取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的武功秘籍,助你一臂之力!

4. 专业导读:了解各种职业的岗位职责、能力要求、发展方向等。

5. 岗位探索:参与活动,赢取丰厚礼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6. 成长值大放送:在小程序中,与就业专家互动,参与学习,还有机会获得成长值,赢取神秘礼品哦!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06

参与方式

 

1. 打开北京财贸微学工公众号,点击下方暖心行动进入小程序。

2. 输入学号密码(密码初始为123456),开启你的职业探索之旅!(为保证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中的手机号为虚拟号码,无需修改为真实号码)


登录方式

1.png



3.png


4.png

点击“实用工具-小识堂”

5.png

点击右上角“签到”

qd.jpg

签到积分 兑换礼品

QQ截图20240319003908.jpg


这不仅仅是一个活动,更是一个为你的未来职业生涯加油助威的嘉年华!让我们在寒假期间,共同探索自己的职业航道,为梦想插上翅膀!

别再犹豫了,赶快加入我们吧!期待在活动中与你一起点亮未来的路!

 



活动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活动技术支持:北京位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8.jpg

 

 




编辑:王文丽

审核:王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