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2-03-21 13:01浏览:796次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奋斗的一年。虽然2021年国民经济呈持续稳定恢复态势,但疫情对就业的深层次影响仍在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依然任务艰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双线发力,想实招、出实策、求实效,做到“就业信息不停播、就业关爱不落人、就业服务不断线”,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为全面反映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积极发挥就业对教育教学的反馈作用,健全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学校编制和正式发布《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状况相关分析及评价、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举措等三部分;涵盖的指标包括毕业去向落实率、升学率、就业满意度、专业相关度、起步年薪等多个方面。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