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暑期就业手续办理安排的通知

2022-07-08 14:25浏览:596次

关于学校暑期就业手续办理安排的通知

北财院学发〔2022〕79号

 

各二级学院:

为严格落实国家、市委市政府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坚持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力争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7月11日至8月30日,就业手续通过“网上办理”方式提供相关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

(一)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对收集上来的毕业生就业材料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将电子版(要求:高像素,高清,1MB左右大小)发给王文丽老师,具体包括:

1.就业材料移交名单(EXCEL版本),

2.就业材料,

3.承诺书,

4.申请人的姓名、手机号码、快递收件地址等信息(不提前领取档案和报到证者,不用提供该信息)。

(二)中心在收到就业材料后,会对上述材料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通过系统报送上级就业平台。需要打印就业报到证的学生,中心将在收到报到证7个工作日内将档案和报到证通过顺丰快递(邮资到付)寄给学生本人。请学生务必在报到证有效期内,持档案和报到证等材料前往相关单位报到。

二、暑期就业工作值班安排

请在以下时间,拨打办公电话:89539680、60515325

表1 2022年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暑期值班表

序号

日期

时间

1

7月11日周一

9:00-16:00

2

7月18日周一

3

7月25日周一

4

8月1日周一

5

8月8日周一

6

8月15日周一

7

8月22日周一

8

8月29日周一

 

 

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