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朱丽俐

2017-05-31 08:32浏览:2952次

朱丽俐

2008届工商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

现任北京更香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事迹、荣誉

1995年进京创业。1998年成立于北京更香茶叶公司,担任北京更香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至今。国家高级评茶师,北京市第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同时担任全国工商联执委、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工商联执委、北京市工商联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北京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常务理事等职。200810月入读亚洲(澳门)国际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201212月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201212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北京市十佳进京创业青年、北京市外来务工青年文明百星、北京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等荣誉。

     2008年,朱丽俐代表八千万茶农出色完成了北京奥运圣火的传递盛举。

 

感言、寄语

    一滴水,一片绿,可以诠释且证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的甜美存在,凡事以最短的时间采取最大量的行动成功者积累知识和人脉的质和量任何成功者都靠投资脑袋赚钱成功者拥有一流的态度技巧和能力成功的态度。决定一切技巧和能力决定胜负态度好的人赚钱的机会比较多目标要实现第一要专注第二要重复成功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方法正确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决不成功。坚持到底,决不放弃是成功的保证。

    希望母校能更加注重实用知识的培训,培养出更多实用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