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杨雪梅

2017-05-31 08:32浏览:2847次

杨雪梅

2007工商管理系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毕业生

现自己经营摩卡咖啡花园店

 

事迹、荣誉:

   杨雪梅是个有梦想,也有胆量去实现梦想的女孩。她曾用两年的时间,从连锁酒店的前台,晋升到五星级酒店——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的客户关系主任。大学三年里,她是班长,她是学生会干部,她成绩优异,她是学院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作为学生干部,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她都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毕业前夕,她被学院评为“北京市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毕业那年,几经挫折找到工作,三年的酒店从业经历让她大开眼界的同时,也锻炼了沟通、协调和应变能力,让她练就了一口不错的英语口语。她凭着对英语莫大的喜爱和对新东方无限的向往,她去应聘新东方企业培训的销售。她从没放弃学习的梦想,2011年,拿到了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如今自己经营一家咖啡店,自己当起了老板.

  曾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应用英语专业学士学位;中央民族大学人力资源专业学士学位;中央民族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

 

 

感言、寄语:

     时光总是在慢慢流逝,但是我对母校的感情不会流逝,母校给了我新的人生目标。工作之中,母校带给我的影响很大,我一直坚持在母校的信念,并且我认为我们一定要清晰客观地认知自己的优缺点,扬长避短地做自己擅长的事。无论做哪一行,除了要有认真的态度和不断学习的意愿,选择好方向才能使人更快的到达彼岸。也愿母校能继续创造辉煌,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可以让他们继续延续财贸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