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11月12日综合场校园双选会通知

2021-11-09 17:42浏览:1016次

校本部11月12日综合场校园双选会通知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和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为更好服务我校2022届毕业生及时高质量的就业,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定于11月12日召开综合场校园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11月12日下午1:30-4:00 (星期五)

二、双选会地点

校本部电教馆一层

三、参会人员

2022届毕业生

四、参会企业: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每场双选会的参会用人单位的数量控制在30家左右。具体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可到就业信息网(jy.bjczy.edu.cn)通知公告栏目查询。

五、疫情防控措施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切实保障双选会期间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保障活动顺利召开,特制定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参会师生要进行健康监测,确保覆盖全员、不漏一人,发现健康异常人员及时报备,并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后续检查,并禁止参会。

2.加强现场防控措施。双选会当天现场入口设立测温区,参会学生一律从电教馆的西门进入,东门离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毕业生参会采取线下分批面试方式,会场控制进场人员数量,每批次允许进场应聘的毕业生总量不超过100人,请各学院毕业生根据入场时间到场参会。确保双选会现场不出现人员扎推、聚集的情况。各学院入场时间如下:

1)立信会计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学院毕业生入场时间13:30—14:30

2)金融学院、商学院、基础教育学院、京冀创新教育学院排队入场时间:14:30-15:30

3.强化个人防护。参加活动人员,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学生工作部(处)(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1月9日


文件:
附件文件1:11月12日校园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xlsx        [在线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