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汇金商贸有限公司

四川汇金商贸有限公司

2019-04-08 10:37:03浏览:163次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9-05-31

    招聘邮箱:593848547@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销售代表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7000 职位类别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入职享有:生日津贴/团队建设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六险一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 岗位要求:1、专业不限,热爱销售,热爱白酒文化 2、吃苦耐劳,有上进心,比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按照既定的线路进行计划性拜访,执行终端及客户拜访流程 4、宣传和执行终端促销活动和政策,保证公司政策及时到位

职位(2): 市场专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 工作所在地 天津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7000 职位类别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入职享有:生日津贴/团队建设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六险一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 岗位要求:1、市场调研,搜集相关市场动态并进行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2、关注并把握市场动态,注意竞争对手的活动动态; 3、联合其他部门进行片区巡察工作; 4、做出销售预测,提出未来市场的分析、发展方向和规划; 5、学生干部可优先考虑。

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1500多年酿酒历史中国著名大型白酒企业,大唐皇室的长期御用奠定了剑南春"大唐国酒"的历史地位,深深烙上了盛唐文明的印迹1951年5月1日,绵竹人民政府将“朱天益”、“杨恒顺”、“泰福通”、“天成祥”等30多家酒坊收归国有,成立了“四川绵竹地方国营酒厂”,1984年正式更名为“四川省绵竹剑南春酒厂”,1996年组建成立“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剑南春集团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绵竹,地处川西平原,自古便是酿酒宝地奠定了中国三大名酒的品牌地位。四川汇金商贸有限公司是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是剑南春唯一酒类销售公司。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设有办事处50余年销售剑南春、绵竹大曲系列白酒过百亿元。

我们真诚希望有激情有梦想的人才加入剑南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实现为国家作贡献,为企业创效益,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的企业价值观

四川剑南春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1500多年酿酒历史的中国著名大型白酒企业,大唐皇室的长期御用奠定了剑南春"大唐国酒"的历史地位,深深烙上了盛唐文明的印迹。在1951年5月1日,绵竹人民政府将“朱天益”、“杨恒顺”、“泰福通”、“天成祥”等30多家酒坊收归国有,成立了“四川绵竹地方国营酒厂”,1984年正式更名为“四川省绵竹剑南春酒厂”,1994年改制为“四川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组建成立“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剑南春集团公司位于历史文化名城——绵竹,地处川西平原,自古便是酿酒宝地。剑南春是中国三大名酒,四川汇金商贸有限公司是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剑南春唯一酒类销售公司。

四川汇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设有一部办事处29个,二部办事处20个,年销售剑南春、绵竹大曲系列白酒过百亿元。

我们真诚希望有激情有梦想的人才加入剑南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实现为国家作贡献,为企业创效益,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的企业价值观。


二、企业精神

团结、高质、开拓、创新、敬业、奉献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