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苏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04-19 13:49:33浏览:117次

  •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9-07-31

    招聘邮箱:13901330166@126.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财务人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主要从事负责项目成本管理,日常报表编制。 工资待遇: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上五险,实行基本工资加奖金的薪酬制度,公司提供住宿。

北京苏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5月在北京正式成立注册。本公司是专业承包,机电安装资质叁级、装修资质贰级、建筑智能化贰级的企业。并在建筑业中供应中央空调设备并安装,市政工程、水循环设备施工等。

       北京苏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5月25日正式在北京注册成立,本公司是专业承包,机电安装资质叁级、装修资质贰级、建筑智能化资质贰级的企业。并在建筑业中供应中央空调设备并安装,市政工程、水循环设备施工等。

       作为一家专业的公司,我们依托我们的"诚信、贵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不仅取得了一些知名品牌的代理而且获得了政府部门及业主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本公司严格遵循“以诚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坚持走民用化的道路,追求实用、简便、有效、稳定、可靠的目标。

     我们全体员工都坚信:“苏阳是您永远真诚的朋友”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