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19-05-17 10:44:23浏览:315次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邮箱: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行政办公人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要求:1、身高160cm以上;2、性格活泼开朗,形象气质佳。 具体工作部门为成都院分公司国际工程公司北京工作部。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到访客人的接待工作,承担部分文秘和财务的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包吃住,4000元/月,上五险一金,年底会根据工作表现发放年终奖。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院”),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50 年成立的燃料工业部西南水力发电工程处。经过60 多年发展壮大,在清洁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


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院”),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50 年成立的燃料工业部西南水力发电工程处。经过60 多年发展壮大,在清洁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施工建造、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综合服务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