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亿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京城亿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0-10-20 10:57:47浏览:311次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12-31

    招聘邮箱:1355791131@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业务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7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1、高效率、无强制加班;每日8个小时工作时间,冬季早9:00—晚6:30,夏季早九晚七;在房产公司中极为少见; 2、稳定的高收入;无责底薪7000元+高额提成30%~70%,月、季度、年度现金奖。(最高工资记录单月240000元); 3、超大晋升空间;公司处于急速发展阶段,大力提拔员工晋升,只要你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专业过硬,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有管理能力就有机会晋升组经理区域经理; 4、便利的交通、优渥的办公条件(中海安得鲁斯分店、康城分店、亦庄分店) 5、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集体培训、外出拓展、出游、团队旅游、年底出国游; 6、福利:提供住宿,春节15天假期、节日礼物(月饼礼盒、粽子礼盒、微信红包等); 7、团队及个人奖励:迪拜游+iPhone+现金+带薪假期 工作职责: 1、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商务谈判; 3、陪同客户看房促成背书买卖及租赁业务; 4、负责业务跟进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5、负责公司房源及客户的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京城亿墅,专注豪宅服务12年,坚持用专业服务帮助城市领袖享受品质生活,需要优秀人才的加入也为渴望成为领导者的有志青年提供广阔平台,京城亿墅的一城八区由你来开拓!

 


京城亿墅,专注豪宅服务12年,坚持用专业服务帮助城市领袖享受品质生活,需要优秀人才的加入也为渴望成为领导者的有志青年提供广阔平台,京城亿墅的一城八区由你来开拓!

 

我们的优势:

1、高效率、无强制加班;每日8个小时工作时间,冬季早900—6:30,夏季早九晚七;在房产公司中极为少见;

2、稳定的高收入;无责底薪7000+高额提成30%~70%,月、季度、年度现金奖。(最高工资记录单月240000元);

3、超大晋升空间;公司处于急速发展阶段,大力提拔员工晋升,只要你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专业过硬,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有管理能力就有机会晋升组经理区域经理;

4、便利的交通、优渥的办公条件(中海安得鲁斯分店、康城分店、亦庄分店)

5、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集体培训、外出拓展、出游、团队旅游、年底出国游;

6、福利:提供住宿,春节15天假期、节日礼物(月饼礼盒、粽子礼盒、微信红包等);

7、团队及个人奖励:迪拜游+iPhone+现金+带薪假期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