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20-09-17 10:49:36浏览:276次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12-31

    招聘邮箱:shiguangtao@intransing.co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技术支持工程师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产品部开发、测试的全流程; 2、对本岗位交付的工作内容负责,短期出差进行技术支持; 3、进工作中的缺陷和异常问题跟踪,与项目组成员积极有效沟通,推进问题解决。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物联网专业优先; 2、具备较好的电子产品检测检修能力,芯片级焊级设备操作能力,有模电、数电基 者优先; 3、良好的业务理解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有快速学习和探索能力。 福利待遇: 员工午餐、节假日福利、差旅补助、生日福利、定期团建、定期体检、年终奖、加班餐、留任后上六险一金。

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服务于国内教育体系的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自主研发产品为核心,常年深耕与职业教育领域,从社会的人才需求出发,从专业建设入手,配合教学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智能硬件、数据恢复等多个专业方向的全套课程体系方案相关软硬件产品和服务。并协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技能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 面对用户,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开放、融合、专注、引领的态度,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理念,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是您最可信赖的业务伙伴。


企业简介: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服务于国内教育体系的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自主研发产品为核心,常年深耕与职业教育领域,从社会的人才需求出发,从专业建设入手,配合教学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智能硬件、数据恢复等多个专业方向的全套课程体系方案相关软硬件产品和服务。并协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及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技能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 面对用户,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着开放、融合、专注、引领的态度,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坚持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理念,专注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是您最可信赖的业务伙伴。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