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场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龙场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0-04-29 15:38:56浏览:400次

  • 单位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0-07-31

    招聘邮箱:caixinqian2008@dingtalk.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服务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3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薪酬福利: 岗位月度平均收入在4500-6000元之间,表现优秀者月度收入在6000-8000元以上,每年至少涨薪一次机会。福利:五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五项);带薪年假7天,最多十一天;优秀员工旅游;团建活动;生日及节假日礼品等。 岗位职责: 在所指派的岗位内招呼客人,留意客人进餐情况,服从上司指派,为客人提供良好服务。 按照工作程序和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如换台布、摆台、收拾餐具,准备餐具及作好清洁卫生等。 每日按时凭单到仓库领取日用品(可由领班负责或接受领班交待)。 了解每日供应菜式及酒水以便介绍给客人。 为客人上菜、分菜、斟酒,收换餐具,服务客人就餐。 注意客人所点的菜品。尽量帮助客人解决就餐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若自己不能解决的可及时反映请示领班。 尽量避免用具破损,轻拿轻放,使自己工作尽责。 负责好餐后各项收尾工作,清洁好当值卫生,交接好。

职位(2): 接待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55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一、薪酬福利: 1.薪酬构成:月度平均工资5000-5500之间,月度表现优秀者月度平均工资5500-7000,另有提成。 2.、福利构成:北京市社会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 二、岗位跑培训: 1.良好的岗位培训和岗位晋升机制。 三、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酒店各项规章制度。 2、掌握客情,了解每天餐桌预定和餐厅内宾客就餐情况并将相关情况通知上级,礼貌周到地迎送客人。 3、了解本酒店经营的特色、特点, 熟悉本酒店服务形式,掌握基本服务技能。 4、熟悉餐厅各部位置,掌握餐桌的具体方位,主动热情地迎接宾客进入餐厅,准确地引领客人入座就餐。及时为等位的客人安排桌位。 5、负责餐桌的预订和记录工作。负责宾客衣物的存放工作,及餐厅的美化。 6、掌握就餐者的台号,以便必要时与客人取得联系;并且接受客人投诉,及时向上级汇报。 7、重点注意衣衫不整或形迹可疑的客人进入餐厅后的动向,并及时告知值台服务员及当班经理。 8、参加餐厅开餐前的准备和餐后结束清理工作,清洁所属卫生区域。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3): 保安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4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一、薪酬构成: 1.薪酬构成:月度平均工资4000-4500元,月度表现优秀者月度平均工资4500-5500之间。工龄工资。 2.福利构成:北京市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 二、培训机制: 1.完整的培训机制。 三、岗位职责: 1.服从领导安排,听从指挥,严格遵守酒店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和操作规范。 2.负责规定区域的清洁卫生工作,负责餐前备餐间托盘、刀、叉等餐具的卫生工作。 3.负责将点菜送至相应的厨师处,负责菜品送至餐厅相应的餐台前交给服务员上桌。 4.负责菜品和餐具的传递,输送工作,同时检查厨房送出的菜品有无问题,并及时向厨房汇报客人对菜品的要求。 5.负责协助服务员餐前准备、餐间服务和餐后收尾工作。 6.对总经理负责,负责保安部的全面工作。 7.对会所的治安,安全保卫工作负有重要的责任。 8.负责对部署的治安保卫部进行考勤,负责会所的治安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落实。 9.完成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龙场驿文化交流中心,是从事民间中国文化交流的非营利性机构。

中心以文化汇聚力量,坚持为增强民族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以及文化复兴建设作出贡献。

 

创办宗旨:汇聚文化力量,推动文化复兴


龙场驿文化交流中心,是从事民间中国文化交流的非营利性机构。

中心以文化汇聚力量,坚持为增强民族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以及文化复兴建设作出贡献。

 

创办宗旨:汇聚文化力量,推动文化复兴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