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阜成支行

北京银行阜成支行

2020-03-25 11:38:13浏览:1697次

  • 单位行业:金融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省:北京市

  • 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邮箱:40178447@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阜外医院窗口收费员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1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周一至周五早7:30(或8:00)上班,8小时工作时间,每月1-2次轮流值班(夜班或周六上午)。 二、福利待遇: 本次招聘北京银行对合作单位阜外医院专项招聘,招聘员工为北京银行派遣工,与FESCO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三险一金。 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职级工资+绩效工资 福利方面同北京银行正式员工,每月发放餐补、定期发放劳保等,根据工龄享受带薪年休假,节假日值班根据国家规定给予双薪或三薪,夜班值班给予相应值班费。 实习发放实习补贴,第一个月500元,后续每月增加500元,2000元封顶。取得毕业证且满足入职标准后即可入职,入职后基本+职级工资为2600元,每半年职级工资补贴500元,绩效工资根据业务量核算,入职第一个月扣除三险一金后到手总工资5000元左右。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石家庄、乌鲁木齐等十余个中心城市及香港、荷兰拥有660多家分支机构。23年来,北京银行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亚洲最佳上市银行”、“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零售银行”等诸多荣誉称号。

北京银行阜成支行是北京银行北京分行下辖支行,是北京银行最早成立的分支机构,也是北京银行规模较大的支行之一,支行员工人数102人,机构设置为“两部两室”,多年来支行经营业绩一直位列北京分行前茅,支行经营地址位于西城区阜外大街2号万通大厦。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