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中路证券营业部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三环中路证券营业部

2018-10-13 12:16:01浏览:66次

  • 单位行业:金融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8-10-31

    招聘邮箱:790154448@qq.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证券经纪人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2100 职位类别 金融业务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通过驻点销售,电话营销等形式进行客户开发和金融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2.协同公司资源为客户提供必要的证券服务; 3.完成营销团队分配的客户开发和销售任务; 4.负责营业部与银行等外部渠道的业务协调与联络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2.有依托证券行业打造自身优秀职业生涯的信心和决心; 3.市场拓展能力及沟通能力强,乐于与人沟通;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细致耐心,善于沟通协调,能够适应高效率的工作环境; 福利待遇; 无责底薪 绩效奖金 全勤奖 交通补助 五险一金 定期体检 员工旅游 节日福利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投资和融资服务。
    截止2015年底,公司在安徽省内及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设有117家营业部、3家分公司以及投资银行、证券投资、资产管理、固定收益、信用交易等业务部门,各类业务以省内为基础,并辐射全国主要地区。公司各项业务秉承“客户价值优先”的原则,坚持把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9号院汉督国际3层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华安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安徽省第一家专营证券机构。2001年,在整合原安徽省证券公司、安徽证券交易中心的证券类资产的基础上,成立了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最早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此后,公司又经历了综合治理和多次增资扩股,2012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2016年12月6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09)。
目前,公司共有营业部141家、分公司15家,各项业务以安徽省内为基础,辐射全国主要地区。公司是华富基金的主发起人和第一大股东,控股华安期货公司,参股安徽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和中证报价系统公司,全资拥有华富嘉业、华富瑞兴和华安新兴,初步建立起集团化发展框架。
公司以发行上市为契机,持续深化业务转型和管理升级,以响应客户需求为驱动、以提升客户价值为目标,整合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直接投资等业务资源,协同参控股公司和合作伙伴,致力为客户量身打造综合化的投融资解决方案。历经二十余载深耕细作,公司证券经纪、投资顾问等业务稳居行业领先位次,投资银行业务在IPO、并购重组、再融资、新三板挂牌等方面经验丰富,资产管理业务形成了以固定收益为主的经营风格、产品投资业绩位居行业前列,新三板做市、主经纪商等创新业务也各具发展特色和竞争优势。
诚信稳健,敦行致远。华安证券始终坚持稳健规范的经营风格,深化“合规风控至上”的理念,建立以合规管理和动态风险监控体系为核心的风险控制体系,完善董事会、经营层、风控线及业务单元的四级风险管理架构,努力推进风险管理转型,持续加强合规风控队伍建设、机制建设和文化建设。近四年来,公司在行业分类评级始终保持A类A级。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