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为开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石为开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11-22 10:56:53浏览:292次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19-05-01

    招聘邮箱:ziwei.meng@bjswkhr.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二商穆香源储备干部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10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3000 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见附件

北京二商穆香源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农集团出资,隶属于北京二商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管理的清真企业。二商穆香源前身是北京市怀柔区肉类联合加工厂,始建于1964年,注册资金2687.6万元人民币,于2016年9月更名为北京二商穆香源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随着牛羊肉品在消费市场比重的日益增加,为保障北京市民可以吃上安全放心的牛羊肉制品,2015年底投资2000余万元对本厂进行设备升级改造,引进国内及国际先进生产线及设备,建成班产5000只羊、500头牛的牛羊屠宰加工线,该生产线产能设计为目前国内最高水平。邀请资深阿訇师傅采用伊斯兰屠宰方法生产的清真牛羊肉制品可满足北京及华北区消费者对清真牛羊肉品的消费需求。

我单位国有企业,公司特以极具良好的晋升空间,力邀精英加盟。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内有福利食堂年终奖。(转正后缴纳五险,本市城镇缴纳五险一金)


北京石为开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批,依法成立的正规化、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有独立从事代理招聘,劳务派遣,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资格的综合服务性公司自进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以来,公司凭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社交关系与多家学校和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为求职者找理想工作,为用人单位输送合格的优秀人才。公司的服务流程严格按照《北京市劳动力市场管理条例》的规定执行,业务上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管理和指导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培养和汇聚了一批专业的服务人员,旨在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公司建立了存储大量信息的人才信息库。同时,公司已与各地区近百所本科及大中专院校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守“基于专业、源自热诚”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科学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 公司于2017年10月份成立了广州分公司。

我们的战略目标:打造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通过提供高技能人才提升客户核心竞争力打造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人力资本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降低人力资源成本和用工风险,与客户共同成长。

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精准高效合作共赢

服务领域 

公司的服务领域涉及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通讯/IT,仓储物流,文化教育培训,商超百货,快消品,金融保险,餐饮娱乐,商业贸易,旅游等行业。

二、服务项目:     

主要业务校园招聘,社会招聘

(一)、校园招聘:

我司目前主要的服务项目是——校园代理招聘。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各企业用人观念的转变,社会人才服务机构组织可以发挥单个企业所不具备的重要作用

  1. 合作媒介

    在校企合作的过程中,存在着学校找企业、企业找学校的困难。这一困难主要来源于信息隔阂。学校可以充分利用人才服务机构组织的网络平台,发挥其校企对接的媒介作用。

    2、就业推荐

    这是专门从事人才招聘推荐业务的各类咨询公司和人才市场最擅长的领域,可以帮助学校为学生提供足够数量和质量的就业岗位。同时,学校可以通过与人才服务机构组织的协议合作,利用其发挥担保调节作用,规避个别签单企业的“断单”风险。

    3、免费提供就业指导课程培训:

   为了更好的提高学生的综合就业能力,帮助学生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社会职业信息,科学定位个人发展方向,同时,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掌握求职择业的技巧,提升职场竞争力与主动适应社会的能力。 我公司免费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课程。相关课程如下:

    职业生涯设计与规划; 就业政策和求职准备;求职择业方法与技巧;求职择业的解百纳程序等。

 

向院校承诺:我公司合作的企业都是正规企业,同时在签订招聘服务协议之前,都对企业的办公环境及住宿环境等做了实地考察。我公司与各企业的合作模式是代理招聘的形式,所以从面试环节到签订劳动合同,都是由企业和学生之间直接完成,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二)、社会招聘:

   网络招聘:公司与各大招聘网站联合招聘,通过专业招聘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E-mail或网上招聘管理系统收集求职者简历,由专业负责人员经过筛选,初步确定所需岗位人选。

   人才库数据筛选:公司建立了行业人才库,针对不同行业的人员需求,进行筛选推荐

针对每个企业不同的招聘特点,安排专业的招聘人员开展社会招聘服务。

三、企业合作流程:

四、服务承诺      

  • 严格依法经营,信守行业公约,自觉规范服务行为;

  • 保护求职者、用工单位的隐私和其他不愿公开的信息秘密 ;

  • 自觉主动维护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合法权益; 

  • 超低的服务价格提供最专业高效的服务。

    五、我们的优势:

          ——专业的招聘团队
    ——广泛的招聘渠道

    ——丰富的人员储备
    ——高效的服务流程      

            目前我公司已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单位的好评,公司整体续约率高达85%以上。秉承专业、敏捷、高效的服务原则,结合企业用人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个性化、全程化的代理招聘服务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