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企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中企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2019-03-20 13:45:22浏览:224次

  • 单位行业:金融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省:

  • 招聘截止时间:2021-06-30

    招聘邮箱:karen@hr-channel.com


  • 职位信息
  • 招聘简章
  • 单位介绍
  • 宣讲会
职位(1): 财务助理    投个简历
工作类型 全职招聘信息 需求人数 2 工作所在地 北京市 市辖区
外语语种要求 汉语 月薪(元) 3500 职位类别 其他人员   
学历 专科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 上岗时间:2021年3月15日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9点至晚17点30分 实习薪资待遇:3000元/月 7月后转正,转正薪资4500-5000元/月,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可签三方协议。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9号中青大厦1708 联系邮箱:karen@hr-channel.com 任职要求: 1、京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021年毕业; 2、学习过金蝶财务软件及OA办公系统;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协作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严谨, 责任感强。

中企人力专注于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拥有近二十年的从业经验。我们秉承精益求精的管理传统,于2004年全面通过挪威船级社(DNV)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认证,于2017年升级认证ISO9001:2015版本并且连续贯标至今。

中企人力在人事外包、招聘猎头、企业培训、商务咨询、法律服务等业务领域树立了流程标准化行业标杆。

中企人力坚持实行跨地区的发展战略,依托北京、广州、深圳子(分)公司,并以此为依托创建了全国化的服务网络,覆盖了包括省会城市与二级城市在内的200多个城市和地区,以日臻完善的战略布局和服务架构向广大客户单位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全国性的专业服务。


企业简介:北京中企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中企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企人力”自1995年起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是首批通过国务院颁发外企代表处派遣资质的5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之一,至今已拥有二十年的涉外人力资源服务经验,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百强企业。本公司始终致力于专业人力资源领域的服务和研究,目前已经成为业内在“人事外包”、 “招聘猎头”、“企业培训”、“商务咨询”等方面的知名品牌,同时这四大业务模块率先在业内通过了挪威船级社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连续贯标至今

中企人力汇集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丰富从业经验的人力资源资深专家,团队年轻、充满活力。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守“基于专业、源自热诚”的经营理念,精心打造的“中企人力”服务品牌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与赞誉,并已拥有一批稳定的世界500强客户。中企人力向广大用工单位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

北京中企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与安联全球救援集团项目关系:负责全球救援项目整体实习生基础业务(实习生需求分析、人员招聘、人员管理、薪酬发放等)风险管控等环节。


宣讲会报名类型
举办日期     
场地需求
场地名称     
面积(平方米)
地址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