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12月7日)

2018-11-19 10:17浏览:3749次

我校将于12月7日面对2019届毕业生举办第三场双选会,拟邀请企业参加,具体的双选会报名流程及参会要求如下:

1    请报名参加双选会而未注册的企业在我校官网的就业信息网上点击“企业注册”按钮注册,并在全职招聘信息栏目发布招聘信息。

2 将本页下方的附件“报名表”下载,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bjcmrc@126.com 邮件主题须为:“单位全称+申请参加127日校园双选会”。

3 经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发送参会邀请函。请参会企业将邀请函下载后打印,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部门章。

4、所有参会企业一律凭邀请函入场。若收到邀请函而无故不到会者,我校将取消其今后报名参会的资格。

5 由于招聘场地有限,不可能容纳所有的报名企业,因此未被邀请的企业恕不能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60515226  

 

附件12019届毕业生信息

附件2:报名表


文件:
附件文件1:2019届毕业生信息.doc        [在线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