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18-10-12 12:30浏览:2086次

 

举大众创业之旗,扬万众创新之帆1010日至11日,由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三创讲堂举行。立信会计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的32名学生组成8支队伍参加比赛。副校长姜韵宜到赛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评委团和裁判团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教务处、立信会计学院、商学院、金融学院、旅游与艺术学院、建筑工程管理学院等单位(部门)的10名教师组成。比赛分为运营阶段和路演阶段,分别占总成绩的60%、40%。在SV软件运营阶段,8支参赛队伍利用10个小时完成;路演阶段,各团队根据自身运营情况,利用PPT进行总结、答辩。

经过不懈努力和精彩角逐,最终由郝松林、刘富斌、丁锦涛、袁杰组成的混合一队,李继印、赵可欣、张兆月、谢琪组成的混合二队,李文博、郭子辰、刘展、李佳妮组成的立信一队,分别以96.56、92.88、89.44的成绩荣获一等奖;金融一队、金融二队、建管一队、建管二队和立信二队等5个团队荣获二等奖。荣获一等奖的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北京市赛。

        赛后,现场评委组从现场讲解、内容展示、幻灯片制作、现场提问、汇报时间等5个方面对各参赛队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鼓励参赛队伍认真分析总结经验,继续提高竞赛能力,力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参赛同学一致表示,将加倍努力、继续奋斗,力争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