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盟北京第二期中英双创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2018-09-30 10:16浏览:1560次

  

创盟北京第二期中英双创师资培训在我校举行


9月28日至29日,创盟北京第二期中英双创师资培训在校本部会议楼举行。本次培训是创盟北京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作为中英创盟(北京)秘书处和承办单位发挥“中英北京职成院校双创教育联盟 ”国际合作平台作用、落实《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2018—2020)》的重要举措。NCEE专家Mark Hoyle教授、Jeremy Shorter教授,NCEE(China)总监马佳出席,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及18所盟校的5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双创融合课程教学与实践,采用交互方式进行,包括小组工作、独立工作、游戏和迷你讲座等一系列丰富课程,将有效地帮助教师把创新创业融入自身教学课程,推动开展创新式和启发式教学,不断改善课堂氛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授课吸引力。

参培教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通过培训不仅更新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理念,对创新创业教学法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