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首场双选会

2019-10-26 08:46浏览:1375次


  10月25日,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首场双选会,经严格把关和审核,本次招聘会最终确认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侨福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57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150多个就业岗位,总需求人数达2200余人,涉及金融、管理、食品及信息等领域,800余名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企业摊位前都排起长队。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我校往届毕业生在企业表现出的敬业精神、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优秀员工。

为开好本次双选会,相关单位、部门通力合作,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党委书记王红兵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就人才需求和就业服务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二级学院领导在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岗位标准,指导学生应聘。

据悉,在11月8日、22日和12月6日,学校将继续举办三场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