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张洋

2017-05-31 08:32浏览:2899次

张洋  

2014届广告艺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毕业生

现任VOCO 维可新力创始人

     

事迹、荣誉:

2011年进入大学后,我遇到了一位志同道合的合伙人,成立了“乐疯视觉”设计网站,出于对设计的热爱加上自身设计专业的优势,我在同年底成立自己的设计工作室“乐疯视觉品牌设计机构”(LOCRAZY Brand DesignAgency)。这个工作室的建立不但提高了专业技能,还熟悉了今后工作的各种流程,也积累了不少人脉。2013年成立一支全新的团队,开拓新的业务——VOCO。这个项目20135月成功在中国人民大学展出,在全场一百五十多所高校的众多项目中,VOCO是唯一一个被新华社网站报道的创业团队。目前VOCO的业务分为VOCO高校街拍、VOCO明星街拍和VOCO潮流社区三大模块,通过线上PC端、手机APP与线下活动助力中国品质潮流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感言、寄语:

在创业期间,学校和老师给予了我很多帮助,包括发展方向指导、各种资源的支持等。创业是条漫长的路,需要不断坚持,不断积累资源以换取更大的平台,这样才会实现最初的创业梦想。感谢财贸,在财贸我学到了专业知识,遇到了创业的合伙人,开启了我的创业之路。昨日我以校为荣,今日我会努力工作让母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