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张爽

2017-05-31 08:32浏览:3525次

张爽

2015届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

现任北京宏蓝海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创始人之一

事迹、荣誉

    20156月,她迈出母校校门,步入社会。成功应聘一家科技公司,在市场部从基层做起。工作中,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受到单位领导的重视和认可。20166月,随公司其他三位同事一同创业,成立北京宏蓝海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并出任法人一职。该公司专注于医养结合,智慧养老为发展目标的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为一家集硬件设计,软件研发,终端智能应用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与中国航天,中国老龄办标准化课题组,百度医生,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产品已进入北京多家养老院,产品已获得南京,武汉,哈尔滨,吉林,沈阳等多地级市签约代理。未来公司发展目标为以智慧化养老,医养结合,慢性病监护等领域做出一定贡献。公司经天使轮融资后,已做出一定成绩,力争明年三月份做出数据启动A轮融资。在创业路上,张爽的个人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在创业路程中,她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感。她说;努力不仅是为了自己,同时也是为国家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以及慢性病的有效控制做出贡献。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因为在我们公司工作而自豪,提供给他们一个成长实现梦想的平台。

 

感言、寄语:

    在这里,要非常感谢母校,感谢每一位负责任的老师,是你们给我们学生一个正确的认知,让我们有清晰的理想和敢于追梦的勇气。母校是我们获取知识的摇篮,进步的阶梯。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