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高思佳

2017-05-31 08:32浏览:1666次

高思佳

2011届旅游系酒店专业毕业生

现创业开办婚礼策划婚庆公司

事迹、荣誉:

2008年进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学习,在校期间曾担任旅游系学生会主席一职,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财贸之星”、 “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毕业实习于北京Jw万豪酒店。

寄语、感言:

财贸,我的母校,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路在这里!在这里我学到了做事先做人的人生哲理!“爱心、诚信、责任、严谨、创新”的素养教育理念始终伴随着我的生活和工作!我感谢财贸的每一寸土地、感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感谢这里的每一位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遇见既是缘分,虽然今天我们各自行走在不同的人生轨迹中,我依然挂念我的同窗们,感谢生命中有你们,不联系不代表不想念。衷心的祝福老师和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我的母校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