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陈权

2017-05-31 08:32浏览:2913次

陈权   

2014届工商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

现任宜兴市闻道紫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事迹、荣誉:

2014年,我离开校园,当时我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学生,怀着满腔的热情和美好的憧憬,我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在校期间就想自己做生意,需要有自己的客源与货源,从这两方面开始考虑,自己能接触到的第一手货源有哪些,自己的社交圈如何去建立,经过多次尝试,最终确定为紫砂。

紫砂,宜兴特有的材质,加上拍打工艺的独一无二,让紫砂在茶圈内有着极佳的口碑,但因为了解的人群比例还较少,很多人只知其名而不知为何物,想要购买又怕假货众多,这让我再一次确定了发展方向,建立品牌,把艺术收藏类和实用器皿分开,创造品牌效应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到紫砂器。经过努力于2015年末正式成立宜兴市闻道紫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采用设立体验店,用网络链接宣传的方式去销售,做到线上线下相互结合。

创业期间,已开设闻道紫砂宜兴店;闻道紫砂北京宋庄店;闻道紫砂北京观音堂店;闻道紫砂西安店;闻道紫砂清华东路店;

 

感言、寄语:

在母校生活,学习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个家,给我家一般的温暖,我真心的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昨日我以母校为荣,今日我会创出一片天地让母校以我为荣。我会永远铭记我是财贸学子。愿母校繁花似锦,芳草如茵,乘风破浪,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