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董越

2017-05-31 08:33浏览:3168次

董越

2008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

现任东方森业(中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

事迹、荣誉

毕业的时候我与其他两个合伙人一起在新西兰做房地产开发,开发别墅和公寓项目。与此同时,还一直做林业方面的业务。2010年起,我们和首旅集团的打造酒店品牌的高端定制服务,以此作为在新西兰指定的地接和提供服务的公司。我认为创业首先要是自己对待事情工作的态度一定要端正,端正指的是我有一份激情,我有一份力量能量想释放出去,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但是在做的过程当中都是会有坎坷和困难。一定要把别人的长处放到自己的短处上来提高自己;第二点遇见困难一定要坚持。如果要是摔了跟头千万不要害怕,一定要继续的往前走,一定要坚持坚持住这份心,创业才有可能成功。创业找准自己优势和优点。比如说中国有很多这些比较好的公司他们可能也是借鉴其他一些别人的经验,加上中国的国情经过改良之后让社会用的更加广泛,这个是对创业人来说是一个创新的过程这个过程,是要积极的思考。

感言、寄语

选择财贸我觉得就是选择人生的方向,在这里能够学到一些可能其他地方学不到的东西,同样的在清华的人可能他也学不到财贸里边的东西。因为没有一个地方没有一个人是百分之百完美的,他们所欠缺正是你有的你有的东西,可能他们没有这种心理的状态和对待自己未来所处的环境,自己要有这个信心把自己所学所掌握的精益求精。做到自己在母校学习的三年里没有遗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