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公告-关于开展启航计划创业游学系列活动—餐饮行业场的通知

2016-12-12 10:32浏览:77次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北京地区创业示范中心作用,探索精细化创业指导及实践体系,巩固创业教育成果,并提供我院创业学生群体与实际商业市场接触的机会,提高学生行业认知及创业实战能力。根据近年学生关注创业领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开展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创业系列游学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名称:启航计划创业游学系列活动—餐饮行业场
二、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5日(周四)8:00—16:00
三、参加人员:关注餐饮创业领域的在校生、教师、校友
四、参观企业:百胜餐饮集团、南锣鼓巷咂摸餐饮
五、活动内容:
1、参观企业,布局设计及实际运营现场。
2、企业专家分享餐饮行业现状,公司特色、经营理念、管理者的定位、成长经历。并介绍相关行业实践及创业资源。
3、参观学生分享交流创业项目,企业专家给予建议。
4、自由交流、答疑。
六、其他事项:
1、              参会当日所有参会人员集中从校本部乘车出发,活动完毕后集中回校。集合时间:12月15日8:00,在校本部教学楼北门大石头处。
2、              为保证活动效果本次活动限20人,没能参加的人员可优先参加其他场次游学活动。
3、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的人员致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报名(以联系老师确认名单为准),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3日中午。
4、              联系方式:60515325 李维老师。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