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公告-关于2016年(下半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09-21 11:53浏览:66次

 
  根据市教委工作安排,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高职生、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创立的企业或创业团队(以下统称创业团队);
  (二)北京地区高校2016届毕业生创立的创业团队。
  二、申报条件
  (一)应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发展战略,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市场前景好,且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运行状况良好,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其申请人应为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团队负责人;
  (三)创业团队的创新意识、市场开拓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较强;
  (四)对大学生创业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特别是对北京市大学生创业工作有推动作用;
  (五)参加过省市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并获奖的项目可优先申报;
  (六)创业团队的注册地址及经营地址均应在北京市辖区内。
  三、申报方式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至10月8日
(一)学生团队下载并填写《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申报表》(见附件1)
(二)系(院)审核学生团队申报表,签署意见并盖系章。
(三)学生团队于10月8日前将盖章的纸质版申报表交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学楼125房间),同时电子版申报表发jyzdzx@bjczy.edu.cn。
  学生团队申报成功后,学院将组织开展相关团队评选工作,并将校级创业优秀团队申报北京市教委,教委将组织市级优秀团队评审及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支持方式
  (一)对所有申报优秀创业团队成员开展创业训练营、专题培训等活动,帮助学生凝练、落地、提升项目。
(二)颁发荣誉证书。对2016年评选出的市级优秀创业团队、潜力创业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三)场地支持。对于有创业场地需求的市级优秀创业团队,市教委将结合评审情况,并经相关程序(另行通知),优先入驻市级大学生创业园。
  (四)资金支持。对优秀创业团队的项目开展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五)宣传推广。市教委将对市级优秀创业团队和通过初评的创业团队进行后续追踪,适时进行宣传。
 
    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联系人:  李维老师
联系电话:60515325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