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9-04-12 17:22浏览:2002次


 

阳光灿烂,春意融融。4月12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校本部电教馆成功举办。就业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辅导员深入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岗位标准,指导学生应聘。


    经严格把关和审核,本次招聘会最终确认北京外企国际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45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130多个就业岗位,总需求人数达1350余人,涉及金融、管理、食品及信息等领域。本次双选会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参加,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踊跃才会,大部分学生有备而来,直奔自己心仪的企业摊位前积极和用人单位交流沟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向用人单位询问了今年的用人需求及招聘计划,听取了部分单位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指导与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人事主管领导当场表示,愿意和我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工作。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校领导深入企业调研,看望毕业学生问题,同三泰控股集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充分利用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京冀多校区办学的区位优势,主动适应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为首都现代服务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坚持不懈地创新就业工作理念、深化以就业为导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生涯教育效能、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后勤处、安保处及各二级学院为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