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市教委创业游学活动

2018-09-20 10:20浏览:966次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市教委创业游学活动




9月19日下午,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市教委赴京东集团创业游学活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及在校学生、创业校友15人参加。

在京东集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京东集团智能自提柜,员工通过ERP线上订餐后可直接到自提柜取餐,方便快捷。随后,同学们来到京东集团“小巨蛋”报告厅,这里是名副其实的京东之家体验店,集合了京东集团最先进、最时尚、最有意思的产品。接着,同学们体验了京东集团X无人超市,通过微信或者京东APP扫描二维码进行人脸识别即可结账。最后,同学们来到京东集团事业部参观高科技配送系统无人机,了解最新的商业配送技术。

京东集团工作人员告诉同学们,京东集团未来将由京东商城、京东物流和京东金融三大体系组成,其中,京东物流将在两年内全球同步上市。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先进的运营理念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自动化等知识,同时激发了创业热情,增强了创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争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